今天媛媛要來跟大家講一個超讚的住宿

非常有規模一整棟整個讓我覺得超完美

「藝宿商旅」平價CP值超高

樓上的景觀餐廳食物也超級推薦😍

而且晚上還可以欣賞夜景👍

媛媛點了明太子蟹肉燉飯及香煎奶油蒜香菲力牛套餐

前菜就已經有驚豔到我了 沒想到主餐更是美味到不行😂

  

明太子蟹肉燉飯根本我的愛❤️認識我都知道我多愛吃😂

  

因為什麼都想吃哈哈哈所以又點了菲力牛🐂肉質非常的嫩

  

 

甜點跟飲料就更不用說了 反正他們每個餐點都看得到他們的用心💕

 


  

 

最重要的住宿

房間媛媛住了經濟房 房間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的概念

而且裡面清潔狀況也非常的好 不論是廁所還是床跟地板

 


 

  

而且這間的地理位置也相當的方便 還有南雅夜市跟麥當勞在旁邊哦哈哈哈 根本為我設計的吧 我整個愛吃到不行啊🙄😂

我愛❤️


隔天一早的早餐也是有分中西兩種

媛媛比較挑食啦哈哈所以我就選了這樣😂😂

  

如果去台北不知道要住哪裡的

快點來這吧我真的推薦到不行

大家都知道我很常亂跑去工作

這裡根本快變我第二個家了😂😂😂

  


#藝宿商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yuan媛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