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0860488_2097044343648567_4815061335597383680_n.jpg

(本篇與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合作邀約文)

今天來介紹一個最近發現很厲害的一款面膜🔅魔惰沁嫩保濕面膜

可以好好的加強保養保濕我的皮膚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超級乾 但是又要每天化妝
然後在每天無限循環的脫妝🙄😂😂
但是用了這一款保濕 補水💦鎖水一片搞定😝😝😝
   

     

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特性』引自於產品介紹
#真正源自美國FDA藥廠🇺🇸
面膜紙又非常的服貼 貼好貼滿 連脖子都敷得到💪

媛媛一次都大概敷個15-20分鐘 撕下來之後再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讓精華液滲透到皮膚裡加強吸收❤️

  

 

而且完全不黏膩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 所以頭髮的部分有些沾到精華液 但是連頭髮都可以將它完全吸收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真的大推👍👍
就算我每天晚上都非常晚睡 只要前一晚有敷 隔天看起來臉部的泛油現象也都大改善 妝感也都比以前要來的服貼 脫妝也減少了許多🗣
而且有的面膜不能每天敷 但是這款可以 保濕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差很多 就算我在展場吹一整天的冷氣 下班後泛油光的狀況也大大減少 睡前敷上一片 隔天讓你變女神😝😝
所以皮膚如果也很容易乾的美女們 我非常的建議趕快買回家試試 一試立刻有感😂😂😂

 

我的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用☺️☺️

  

 

👉魔惰Facebook
👉魔惰Instagram
👉Yahoo商城
#魔惰 #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#紐約時尚醫美面膜 #隔天依舊水嫩秒上妝

 

-本篇與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合作邀約文-

(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"非商業性質" 僅供參考)
(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 無宣稱具有之療效)
(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yuan媛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