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與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合作邀約文)

 

🔥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”文章底下有媛媛寶專屬優惠折扣碼☺️”

大家都知道每天上妝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的話是多嚴重的事情🙄

而且就算沒有上妝 光是出門空氣差成這樣洗臉就是每天無敵需要的事情了💪💪

擁有了這台之後每天都用它來洗臉(使用影片如下)

https://youtu.be/TftxKwcGp80

  

洗完之後無敵清爽 我覺得肌膚都可以呼吸了哈哈哈😂😂

而且我覺得我蠻懶的 放在臉上每個部位20秒後他會停頓 就是提醒我要換下一個區域了😂

而且怕過度清潔 所以他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每2分鐘會自動關機☺️☺️

#智能定時

 

而且他的形狀是葉形設計 就是強調0死角 連鼻翼都清潔得到❤️

微震有15段的變頻可以供調節

像我平常洗完之後 會把強度調弱來按摩眼睛四周 也可以拉提緊緻 縮小毛孔😍😍😍

#葉形設計 #微震按摩

 

一台多功能 CP值超高❤️

#Sunmay #SunmayTaiwan #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 #防水設計

  

媛媛寶專屬優惠折扣碼「YUAN200」愛我的人可以折$200❤️😂

官方網站

官方粉絲專頁

 

-本篇與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合作邀約文-

(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"非商業性質" 僅供參考)
(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 無宣稱具有之療效)
(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anyuan媛媛兒 的頭像
    Yuanyuan媛媛兒

    Yuan媛媛兒。Merry-Go-Round遊樂園

    Yuanyuan媛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