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不染不燙的朋友們平常就已經需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頭髮了

何況我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 所以常常要染頭髮燙頭髮

有時候拍婚紗還要去給造型師噴一堆定型液 這些其實都非常的傷髮質😞😞
導致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結梳不開 好不容易吹好吹順出門 風吹了又毛躁了🙄

洗髮精跟護髮素好不好用真的很重要👌

這次找到了這款自創品牌雪冰芬Shell Bin Fen

2.jpg

3.jpg

我選擇了他的雪冰芬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/百合精華護潤髮素

這個在洗的時候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💕有個淡淡的百合香 味道覺得很天然💐

不刺鼻 讓我覺得洗起來更安心❤️而且香氛的味道好持久💋

4.jpg
初調-佛手柑
中調-百合 鈴蘭
基調-橙花 壇香
#頂級香氛

5.jpg

6.jpg

而且洗完之後很順 在洗的過程頭髮也不會打結 在擦上護髮素之後頭髮更加柔順了 而且連吹乾頭髮都不毛躁 而且也有蓬鬆感不會塌塌的 可以直接美美的出門的概念🌹🌹🌹
像有時候拍戲 頭髮被造型師噴了滿滿的定型液都覺得頭髮要毀了 回家一用這個洗完

(通常順序我都先護潤髮素👉洗髮精👉護潤髮素)

7.jpg

8.jpg

然後吹乾時的柔順感及不毛躁讓我整個心花開🌸

真的很順 順到我覺得別人碰到我頭髮都會滑倒😂😂保水精華全部都鎖在頭髮裡
選擇了對的洗髮精/護潤髮素 頭皮清潔做得好 也對你新生的頭髮會有很大的影響💡
而且對的洗髮露洗完頭髮更加柔順😍看起來也更有光澤感😎洗完覺得都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😂😂😂

 

雪冰芬植萃

#媛媛的一個小推薦

#覺得每個女孩都該擁有一組😂
#清爽 #潤澤 #不乾澀
#通過SGS認證 #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#調理頭皮修護受損髮質 #升級髮質強韌不易斷裂

 

-本篇雪冰芬Shell Bin Fen合作邀約文-

(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"非商業性質" 僅供參考)
(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 無宣稱具有之療效)
(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)


合作請洽

Yuanyuan媛媛兒

Chih yuan yuan

Email: jessiebob193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Yuanyuan媛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