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與素派肌合作邀約文)

 

今天媛媛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🔍素派肌系列

因為其實不論是化妝品 還是清潔的 只要會接觸皮膚的 一切都要慎選⚠️

最近發現了這個很注重大家健康的廠商👉全部都主打純天然❤️❤️❤️

 

洗髮如果沒有選對 就會像媛媛一樣每次吹完頭髮就掉了一堆(還好我頭髮多😂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早就禿頭了哈哈哈

所以不好好保養絕對不行 

當這個洗完之後 頭髮吹完都非常的柔順

也不會打結跟掉一堆頭髮🙄

#無矽靈洗後不乾澀 #溫和起泡 #防止落髮

  

沐浴其實我一直都走一個任何沐浴乳都可以的狀態😂

洗得乾淨就好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皮膚 

像最近新聞動不動就爆出什麼商品不合格

真怕之後用了很久又被爆那我皮膚應該也沒救了

所以我還是選擇了一樣是這間廠商的🔍單純精粹謎彩沐浴乳

 

  

他不僅不含皂鹼的成分 而且還搭配了非常多種的維生素

年紀到了覺得很需要保水😂這款還可以強化肌膚的保護力❤️❤️❤️

#含多種維生素 #親膚PH值 #恢復受損皮膚

 

最近他們又新出了一款頂級又環保 CP值又高的護髮油

有人看過護髮油這麼大罐的嗎哈哈 大概就只有他們家了😍😍

  

是來自南洋小島的頂級滋潤植物萃取!!!!!

🌼塔希提槴子花

吸收力超強 我本來還以為會油油的

但是誰知道一塗上去不到一下子全部吸收完畢💪💪

深層的滲透來保護我的頭髮☺️

🗣柔順/清爽/水潤/輕盈有彈力😛五大功效啊啊啊啊啊

 

三瓶搞定全身從頭到腳的保養🌹

  

#洗髮精跟沐浴乳都可以調配香氛跟顏色的部分🌹

#素肌派系列

 

現在輸入我的折扣碼👉「YUAN1020」

還可以現折一百元唷!!

https://www.mrhair2006.com/products/event1500

 

本篇文章與mr. hair合作

-本篇與素派肌合作邀約文-

(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"非商業性質" 僅供參考)
(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 無宣稱具有之療效)
(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yuan媛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